privacy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由《香港柏金遜症會》(下稱本會) 提供,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任何瀏覽本網站的人士,必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會不會為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而負責。

本會會盡力確保網站上的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所有在本網站內刊載的資料僅作為參考之用。網站瀏覽或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本會可隨時停止或變更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通知。

 

disclaimer

私隱政策聲明

我們承諾在遵守《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的的規定,嚴格保障用戶提供予本網站的個人資料的安全和保密。

資料收集與使用
當你瀏覽本網站時,我們會將你的資料紀錄下來,包括領域名稱、伺服器地址及曾瀏覽的網頁,以便我們統計到訪網址的總人次及到訪者的類別。我們只會用這些資料編製網址的一般統計資料。
我們收集到訪本網站人士所自願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用戶姓名、電子郵件地址等。假如到訪本網站人士透過使用本網站「留言板」的服務,於留言時透過填寫留言表格向我們提交的資料,我們會將這些資料收集,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郵地址、及於留言表格內的其他資料。

查詢及聯絡
如你對我們的私隱政策及實務,有任何查詢,請電郵下列地址:

hkpda@netvigator.com